臭屁嘎

让偶然来的更彻底一些吧。那么。

 
   

所谓

最近在看三体 似乎有些没跟上时代的步伐 我似乎一直都爱跟在别人的尾巴后面跑
在这个全是偶然和意外的星球中为什么所有人都能步伐一致 你们一抬头就能看到自己的未来 我只希望我抬头能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但是这绝对是不可能的
上学 上班 恋爱 结婚 生娃 娃上学 娃上班 娃生娃 。。
不然呢
就像三维世界的我们无法想象四维世界的他们
又能是怎样一番情景呢
作为一个独立的人 我已经被一点一点用502牢牢的粘在社会这个大纸板上 扣都扣不下来
我知道的都是别人告诉我的
我思维的一切都是在别人告诉我的基础上发展的
一开始在屋顶上铺的就是沙子和泥 我怎么能期望能生长出一条鱼呢
这么多废话说完
一句话概括中心思想:我要找工作了 我要找对象了
工作似乎一步一步往预期的方向努力
可对象却是望眼欲穿也望不到的
我就知道 我总是比别人慢半拍 总是走在别人尾巴后面
三体如果真的存在 请不要再异想天开

评论(4)
热度(1)
 

© 臭屁嘎 | Powered by LOFTER